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跌落第五马刺又陷危机 步行者尼克斯出局

2010年03月30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所剩时日不多,在今天的总共五场常规赛中,10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而这五场比赛的结果实际上也对于联盟格局和那些争夺季后赛名额和排位的球队的形势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不敌新泽西篮网,成全对手赛季第十胜避免尴尬历史最差纪录的同时他们也跌至西部第八名,休斯敦火箭距离理论上无缘季后赛的日期再被延迟。洛杉矶湖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用行动宣告他们基本已经放弃和克里夫兰骑士竞争常规赛冠军。至于丹佛掘金今天输给达拉斯小牛之后,他们的名次一路暴跌到西部第五位,堪称今天最大变动。

托尼-帕克曼努-吉诺比利接连倒下之后,疲惫又伤病缠身的马刺终于今天意外翻船输给了篮网,成全对手胜场数突破个位数的同时也让自己跌落到了西部第八位,和火箭之间还有7.5个胜场的差距。对于马刺而言,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吉诺比利的离阵让这支球队能够输给联盟最差的球队后给他们士气上带来的沉重打击。如此看来如果吉诺比利不能尽快归队,那么马刺能否确保季后赛资格依然存在悬念,就算不让火箭超越,大概也会被灰熊赶超。

掘金今天输给了小牛,而爵士则涉险击败了尼克斯,这也让和另外两支球队战绩非常接近的掘金一天之间连跌两名,目前战绩48胜27负的他们犹在太阳的47胜26负之下,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可谓非常严峻。而湖人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夕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期望为60场胜利,而输给黄蜂之后他们需要在最后8场比赛里赢下6场才能够确保实现目标。至于追赶目前还领先他们4个胜场的骑士?湖人应该早已经放弃这个想法了。

东部方面猛龙险胜山猫令他们再度巩固了自己东部第八名的排位,而山猫也因此而和第六名的热火再度拉开了一些差距。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猛龙取得了赛季第36场胜利,因此今天输掉比赛的尼克斯和此前已经输掉了47场比赛的步行者也都宣告确定无缘季后赛。东部的季后赛下半区正式形成了“五争四”的局面。(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