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0日MVP:德克轻取三双 全面表现摧掘金内线

2010年03月30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所剩时日不多,在今天的总共五场常规赛中,10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表现。最终达拉斯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凭借着他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三双的全面表现力压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和新泽西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成功的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永远不要将诺维茨基视为一个软弱的球员,虽然他或许很偏爱那些在空中不停变换身体倾斜角度的投射,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个可以在内线稍微找到机会就强攻得手,在篮板方面有很强的保护能力和一位很擅长策应的全面型大前锋。过去5年当中,诺维茨基一次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四次入围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而在今年蒂姆-邓肯状态下滑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应该很有希望在这方面再度力压群雄,在第六个赛季中第五次获得这一荣誉。作为联盟彼此实力相对最为接近的一个位置,诺维茨基能够拥有如此稳定而且惊人的上榜率,除了得益于他健康的身体,出色的技术之外,永不言败的信念和一颗忠诚的心,也是他的球迷数量稳步扩大的重要原因。

17投7中17罚16中,频频杀入内线肆虐掘金堪称豪华的内线阵容的诺维茨基全场送出了3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答卷,根本没有人可以跟上他灵活的脚步,阻挡他开拓的视野。今天的诺维茨基并没有非常出色的手感,于是他选择在篮板方面全力以赴,选择在策应队友方面多下功夫,选择频繁杀入内线通过罚球将优势巩固,而这一切正是一位强势并且成熟的领袖真正应该做到的表现。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标志性巨星之后,全面也已经渐渐的取代了科比-布莱恩特式的飙分和绝杀,成为了越来越被人追崇的巨星的身份证明。球迷们希望看到一位巨星能够在场上各个方面都有着极其完美的发挥,而不是仅仅依靠队友的帮助下得到空位大量砍分来证明自己的存在,而这实际上已经标志着球迷整体欣赏水平的提升和篮球运动的发展。在未来的篮球赛场上,仅仅依靠得分绝对无法继续获得荣誉和胜利,而明白这一点的诺维茨基,给很多人做出了榜样。(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