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德里德比小烟枪逞豪 场均一球效率已超梅西

2010年03月30日11:08体坛网高武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这个夜晚的伯纳乌球场,注定是一个让整个城市沸腾的地方。皇马迎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此役对于银河战舰而言,只有赢球才能追平与巴萨的积分,最终他们用一场胜利再度登顶,而队内的最佳射手伊瓜因也再次获得进球,其23场23球的效率甚至超过梅西

最近状态极佳的梅西以25粒进球稳居射手榜第一,伊瓜因虽然有着联赛场均1球的超高进球效率,但是要想登顶射手榜榜首,也并非易事。本场马德里德比,无论火药味还是进球都不会缺乏,但是能获得进球,肯定是伊瓜因以及C罗所期望的。比赛一开始,具有机器体能的C罗最先进入了状态,伊瓜因同时也开始自己的射门热身运动。但是皇马却早早被马竞进球,锋线上的伊瓜因也就有了更大的压力。

上半场比赛对于伊瓜因而言是不走运的,第37分钟,范德法特左侧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精准摆渡给伊瓜因,小烟枪小禁区右侧漂亮地晃过马竞门将德基亚后,推射空门,可惜被蒂亚戈铲球挡出,憾失了进球的小烟枪一脸失望。但这并不会影响伊瓜因的主场表演,下半场一开始,左右跑动的伊瓜因更加积极起来,随着阿隆索和阿韦洛亚连续进球反超比分,伊瓜因也终于恢复了自己锋霸气势。第62分钟,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带球,蒂亚戈抢断后出球却被阿松桑解围失误,锋线上的伊瓜因接到来球,12码处漂亮推射攻破马竞的球门。

依靠这粒进球,伊瓜因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23粒,这是他近7轮联赛打入的第11球。在射手榜上与梅西的进球差距缩短为2球。而且两回合与马竞的比赛,伊瓜因都有进球,上一回合比赛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63分钟,当时伊瓜因抢断后场控球的马竞队员,面对门将单刀破门。

综合而言,本场比赛伊瓜因的效率依旧高超,4次射门换来1粒进球,同时小烟枪开始有了与C罗的默契配合、有了与队友的亲密交往、有了强烈的进球势头,这些足以让阿根廷小伙子在皇马的前途更加明确,有了这样的前锋,主席佩雷斯何愁没有最佳欧洲锋线。卖掉伊瓜因的传闻也许也能消停一段时间。 (高武斌)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