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就国奥入超请教布拉特 韦迪拟四月再拜FIFA

2010年03月30日11:24上海《青年报》陈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前往吉隆坡拜完亚足联这个码头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决定前往瑞士的苏黎世,拜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时间初步定在4月上旬,但具体时间未定,还要和相关人士商量,并向国际足联通报约好后才能定。

上周,韦迪前往亚足联,拜会了亚足联主席哈曼,并且与他单独进行了沟通。在会谈中,韦迪澄清了打假扫黑中的一些事情,哈曼对中国的这一行为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在此之前,张吉龙已经在亚足联的会议上向哈曼、秘书长阿莱克斯通报了中国足球的反腐事件,并且赢得了哈曼的理解。在韦迪拜访亚足联期间,曾有官员谈到了对中国足协禁赛的问题。哈曼准备给中国足协足够的时间,11月底才讨论这个问题,“我想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起码他们要再看看中国足球今年积极的变化,选择11月是因为那时候中超联赛结束了。给了中国足球近一年时间,既是对中国足球尊重,也是负责。”

至于和国际足联的沟通,韦迪也正在做准备。布拉特在南非再次表示,会关注中国足坛反赌和人事变动,但不会对中国禁赛。按照韦迪的计划,他将在4月上旬拜访布拉特。此外,韦迪还将就“国奥入超”问题向布拉特请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