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神童遭遇“奇耻大辱” 被讽不如一只小狗

2010年03月30日10:4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穿上米兰队服有我家的小狗好看吗?”在米兰的街头,一个妇女抱着自家的爱犬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讽刺道。事实上在巴洛特利身穿米兰队服的电视节目曝光之后,两队的球迷都表达了对于巴洛特利的不满和反感,国米球迷希望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尽早滚蛋,AC米兰的球迷则不屑与这样的人为伍。短短的两周之内,巴洛特利从“超级马里奥”已经变身为人见人烦的“臭狗屎”!

3月29日,《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幅雷人的视频截图,一位中年妇女抱着小狗上街买菜,令人惊奇的是这只小狗的身上穿着一件印有巴洛特利45号的AC米兰球衣。当记者在街头对这位女士进行采访时,她只有简短的几句话语:“你看巴洛特利穿的好看还是我家的小宝贝好看?”这位女士的话语不难看出,在AC米兰球迷心中,他们并不欣赏巴洛特利最近一个阶段所表现出的种种。

球迷的不满已经到达了顶点,作为事件的主角,国际米兰已经不能容忍事件再继续扩大下去。29日的《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已经和穆里尼奥秘密磋商了3次,主要的议题是巴洛特利解禁与否的问题。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与穆里尼奥已经达成一致,为了保证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任务顺利进行,暂时先将巴洛特利解禁,让其尽快回到比赛中,其他的事情等赛季结束后再议。

与此同时,莫拉蒂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也进行了一番苦口婆心的长叹,莫拉蒂希望现在所有人以大局为重。此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对外证实了此事,拉伊奥拉表示:“我与莫拉蒂谈过了,巴洛特利还会继续为国际米兰效力,至于他以后是否会加盟AC米兰,这几乎不大可能。我希望巴洛特利尽快回到场上为球队贡献力量。至于说有些人(指穆里尼奥)对于我和巴洛特利的看法和做法,我们现在先不去计较。”

拉伊奥拉,接着表示:“我希望大家都心平气和一些,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不要都怪罪在我们头上,外界对于巴洛特利的做法也很不恰当。我希望这些都能够过去,巴洛特利现在心态很平和,他一直在保持训练,随时等候调遣。”

拉伊奥拉的话看似客气,实际上话里有话。他对于穆里尼奥强硬的态度和做法十分不满,也就造成了目前巴洛特利频频做出“忤逆”的事情。尽管莫拉蒂这个和事佬暂时将火苗熄灭,但不能保证随着巴洛特利重回赛场,他与穆里尼奥能相安无事,一旦巴洛特利的言语和表现再次触碰到穆里尼奥的忍受底线,那等待国际米兰的恐怕就是更加血腥的风暴。

(罗特)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