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歧视国米挑衅西多夫 球迷闹事红狼蓝鹰皆遭罚

2010年03月30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在刚刚结束的第31轮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力克国米,拉齐奥客场逼平AC米兰,两支球队都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但两家俱乐部却要为各自球迷的不当行为买单。

意甲体育仲裁委员会29日决定,对于罗马俱乐部处以2万5千欧元的罚款,因为罗马球迷们不但用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大合唱和标语“招呼”国米球员,还向客队球迷席投掷瓶子、打火机、燃烧弹及爆竹。而拉齐奥球迷在梅阿查球场数次向AC米兰黑人球星西多夫发出挑衅式的倒彩和嘘声,这使得俱乐部将为 此支付1万5千欧元罚款。

同时,在利沃诺主场对阵巴里的比赛中,主队球迷大规模投掷爆竹,迫使比赛被迫中断两分钟,利沃诺俱乐部因此被罚款1万5千欧元;输掉比赛的 国米也因球迷与主队球迷对掷杂物支付了1万欧元。

去年底刚刚回归尤文图斯的贝特加曾因侮辱裁判被禁止参与足球相关事务。这位曾因“电话门”丑闻一度离开的尤文高层被指控在上周日对亚特兰大 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过道上“多次用表情和手势侮辱当值裁判”。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