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游故地杰弗森仅肆虐半场 下半场消失吞败局

2010年03月30日10:11体坛网毛云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继续他们的东部客场之旅,在与网队的较量中,杰弗逊回到了他征战多年的球场,本场比赛他全力表现自己,向以往的球迷、队友以及球队管理层证明自己的价值。

  比赛的上半场,对于杰弗逊可以说是如鱼得水,网队对于他的防守形同虚设,他连续多次完成2+1的表演为球队建功。第一节比赛,杰弗逊交出了10分3次助攻的完美数据。其中在面对海耶斯以及洛佩斯的防守时分别完成2+1,显示了他在进攻端的强势。进入第二节,杰弗逊在休息了小半节时间后再次出场,随即他便接麦克戴斯的助攻完成扣篮表演,并造成罗伯茨犯规,加罚命中再次完成打3分。半场比赛,杰弗森15分3助攻,马刺也以46-43稍稍领先。

  易地再战,杰弗逊篮下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一中。不过他在防守端也屡屡受挫,并没有上半场那么顺风顺水。所幸他还依靠自己的传球能力送出几次精妙的助攻,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本场比赛网队并不像以往那么不堪一击,因此马刺也不敢大意。第三节末段,杰弗森和亨弗里斯抢在了一起,裁判给了跳球,他还是拼劲十足,立志要拿下本场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中段,杰弗森换下博甘斯出场。双方的争夺几乎已经进入白热化,目前战成72平。不过关键时刻,马刺更多的把球给到了邓肯的手上,杰弗逊基本上没有什么表现。由于网队集体的求胜欲望高于对手,易建联和洛佩斯以及哈里斯连续在最后打出精彩的进攻,最终马刺爆冷输给了网队。

  杰弗逊回到老东家,虽然求胜欲望很强,但是他全场16分有15分来自上半场,半场的好球在面对这样的网队时还不足以取得胜利,只能败走新泽西。(毛云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