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超BIG4只能窝里横? 韩国BIG4联赛未尝胜绩

2010年03月30日10:27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刚刚参加完亚冠比赛的中超BIG4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而韩国的BIG4除了全北现代轮空之外,其余三队在K联赛中居然无一胜绩——中超球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对于亚冠的态度及重视程度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从中可见一斑。

  除了长春亚泰主场被辽宁队逼平之外,其余的三家中超豪门均在各自的主场轻松获胜,具体结果为北京国安2:0南昌八一、河南建业2:0重庆力帆、鲁能泰山4比2杭州绿城,这其中北京国安、鲁能泰山甚至被一些媒体认为“已经露出了冠军相”。出征亚冠铩羽而归,回到国内赛场却仍然可以笑傲江湖,中超BIG4看来是标准的“窝里横”。

  而代表韩国参加亚冠的K联赛“四大天王”——全北现代、浦项制铁、水原三星、城南一和,却不像中超BIG4那样能够哄住国内的“小兄弟”。在刚刚结束的新一轮韩国K联赛中,除了全北现代轮空之外,其余三队只取得一平两负的结果。在客场挑战首尔FC的比赛中,浦项制铁派遣上了大量替补,很明显这支球队是想保存实力,准备3月30日客场与鲁能泰山的亚冠联赛,结果浦项制铁最终以0比1负于首尔;另外,庆南FC队主场2比1击败水原三星。赛后,水原队主帅车范根承认,“亚冠联赛消耗了球队的大量体能,从而导致比赛的失利。”而城南一和则在主场被釜山偶像逼成1比1,同样与赢球擦肩而过。

(齐鲁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