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至上拒分裂 莫拉蒂说巴洛特利心已归

2010年03月30日1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9日,就在巴洛特利同俱乐部的矛盾不可调和,甚至提出转会申请的时候,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出面表示:“巴洛特利将会很快回到队中。”

  在几周以来,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不断激化,他已经连续5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同时主席莫拉蒂也许诺会处理好这件事情。就在巴洛特利提交转会申请,他的未来将要远离国际米兰之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和主席都在媒体面前表示,巴洛特利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并且他将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

  首先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站出来说话了,他米兰同拉齐奥的比赛之前,拉伊奥拉就表示:“巴洛特利将会在国际米兰留很长时间,马里奥也态度明确,他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同时由于埃托奥被禁赛,米利托已经表示自己想念巴洛特利了。

  随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表示,“同巴洛特利谈话?我不知道,但我确定他这几天的确在训练,而且他同教练的关系也已经会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得到征召。我相信我们已经改变了糟糕的形势。”对于不可避免的问题,这个赛季结束后,国际米兰还需要巴洛特利吗?莫拉蒂对此坚定地回答:“当然,毫无疑问,他是球队的一部分。”

  当前正是国际米兰联赛冠军冲击的最后时刻,在上一轮输给罗马已经导致国际米兰的领先位置缩小到了一分,因此在这个时候,团结一致的球队是蓝黑军团的必需。对于联赛冠军,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表示:“米兰?我更愿意谈谈我们周六的比赛,那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国际米兰,在我看来我们做的很好,只是我们最近几轮没能取胜,罗马还有机会,米兰也差的不远。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还有欧冠比赛。”

  最后,关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话题再次被提起来。之前穆里尼奥曾暗示,想要再回到英格兰,同时还对追求者皇家马德里示好。这当然不是莫拉蒂想要听到的,“每年人们都要说这些事情,那好,我们走着瞧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sj]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