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500万抢未来救世主 未来帝尊恐便宜国米

2010年03月30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1击败亚特兰大止住连败的颓势后,尤文图斯得到难得的喘息机会,然而目前球队第6名的排名仍然不理想,这个赛季最多只能争第4名了,想要下个赛季卷土重来,高质量的引援必不可少。

不过转会市场上有利于尤文的声音并不是太多,近来传闻中最靠谱的一条,还是有关斑马军团将引进一位18岁年轻小将的消息,让这位年轻小将下个赛季担任球队的救世主,显然是不够现实的。

这名球员叫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班菲尔德俱乐部,出生于1991年7月12日。罗德里格斯来自哥伦比亚,能打中前卫,右边锋等多个位置,对他考察了3个多月的尤文球探主管伦佐-卡斯塔尼尼认定他是卡莫拉内西的接班人,但阿根廷《奥莱报》则把他看做是哥伦比亚传奇球星阿圭纳加的接班人,和卡莫相比,罗德里格斯的位置更靠前,进攻更为直接。在阿根廷联赛中,年纪轻轻的罗德里格斯也取得了37战7球的骄人成绩,在哥伦比亚U21国家队中,他出场11次打进3球。

3月中旬,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卡佩吉亚尼曾受尤文高层之邀前赴都灵谈判,最终双方就球员的待遇和发展达成了一致。对于球员的转会,班菲尔德俱乐部持完全放行的态度,但转会能否成行,还取决于谁的出价高。目前除了尤文开价500万欧元外,西甲的塞维利亚等俱乐部也都向班菲尔德提交了自己的报价,虽然球员有选择权,但如果尤文的出价是偏低的,这桩交易仍有流产的可能性。

其他位置的引援进展不是很顺利,甚至一些表现不错的编外球员,还面临着被挖角的尴尬。去年夏天,尤文将年轻中卫克里希托的一半所有权,折合550万兜售给了热那亚,今年克里希托表现出色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身价水涨船高,想要赎回他已经不容易,更让尤文高层感到头痛的是,国米方面已经介入克里希托的转会。据《全市场》透露,国米在同热那亚谈妥了外租中卫拉诺基亚的加盟后,又提交了引进同时也能打左后卫的克里希托的交易方案。如果国米最终将克里希托的那一半所有权购到手的话,那很可能过去4年多的时间里,斑马军团是在为死敌培养一位意国脚了。

(毛罗)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