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拔马刺取第10胜 避免历史最差阿联8分7板

2010年03月3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拔马刺取第10胜 避免历史最差阿联8分7板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篮网主场经过激战以90-84力擒缺少吉诺比利马刺,并取得本赛季第十场胜利,如此一来球队可以避免与72-73赛季的76人并列,成为史上战绩最差的球队。不过阿联表现却很一般,他全场12投3中仅得8分7篮板。

洛佩兹22分12篮板,李19分6篮板,哈里斯17分9助攻,威廉姆斯13分7篮板。马刺方面希尔19分,杰弗森16分5篮板5助攻,邓肯13分12篮板,布莱尔11分11篮板,邦纳10分9篮板。

由于吉诺比利缺阵的缘故,希尔和博甘斯今天搭档后场。然而马刺的攻击力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哈里斯率先命中三分后肯连得6分,帮助客队很快反超。篮网也不甘示弱,洛佩兹,哈里斯和海耶斯连连得手,10-12。康特尼-李在首节还剩6分03秒时反身上篮得手,主队更是以16-14反超。阿联首节手风不顺4投1中,仅依靠一次突破后的勾手拿到2分,不过单节却抢下5个篮板,并给了杰弗森一记大帽。只可惜篮网首节最后时刻防守又出状况,洛佩兹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25-26后,马刺在最后一分钟内送出7-2,并以33-27领先结束首节。

梅森次节开战后率先投中,不过亨弗里斯和杜林随即连得4分,31-35。双方之后开始来回打铁,这也让范德维奇下定决心让阿联与洛佩兹重新上场。然而阿联登场后却连续错失两次勾手,相反希尔三分命中后杰弗森又完成打三分,马刺以42-31领先11分。主队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阿联也在底线跳投命中。一双方度僵持后李与哈里斯又联手送出8-2的冲击,篮网将比分追近到43-46,同时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阿联第二节5次出手又只有1中,半场9投2中收获4分6篮板。

易地再战后邓肯率先造哈里斯犯规并两罚一中,不过洛佩兹勾手命中将比分追到45-47,随后康特尼-李的跳投更是使双方仅相差1分。只是阿联在场上的表现依然令人揪心,他在该节甚至连空位出手都不中,只凭借造杰弗森的犯规两罚全中,勉强让自己得分上升到6分。希尔的侧翼跳投一度帮助马刺将比分拉开到58-51,然而顽强的篮网再度迎头赶上,哈里斯,威廉姆斯和洛佩兹接连投中,杜林最后时刻的底线压哨球,将三节比分定格在62-66,主队依然只落后4分。

末节新秀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比分变成66-68,随后洛佩兹底线跳投命中,双方战成平手。尽管马刺之后又一度将比分变成77-72领先5分,但随后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洛佩兹造哈里斯顿犯规两罚全中,阿联侧翼出手再中完成三连击,并帮助主队以78-77反超。而这也让主队士气大振,哈里斯抢断希尔后李两罚全中,邓肯底线勾手命中后洛佩兹又与哈里斯完成空中接力,82-79。马刺之后越打越乱,邦纳忙中出错甚至出现防守三秒,白送篮网1分,菜鸟威廉姆斯跳投再中后,比分变成85-79。尽管邓肯随后完成补篮,但洛佩兹在比赛结束前1分24秒时侧翼投中价值连城的一球,虽然邦纳在比赛结束前34秒远射得分将比分追到84-87,然而邓肯关键时刻传球失误,马刺无力回天。

杨威利

篮网拔马刺取第10胜 避免历史最差阿联8分7板

阿联表现不输邓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日,7:30直播太阳VS篮网

相关新闻:

篮网“纸袋门”后续:总裁将与球迷共进午餐

百大美女 阿泰密友第四篮网老板娘居首(上)

吉诺比利背伤将缺战 篮网或提前避免尴尬纪录

实力榜:魔术超骑士登顶 火箭第17篮网不垫底

篮网本赛季首次连胜 再胜一场即可告别最差

论坛推荐:

视频-阿联助球队反超篮网主场擒马刺 阿联立足有法宝协防篮板不能少

后浪推前浪小易稳步追赶大姚 哈里斯是新泽西最后的大佬 易建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