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帅紧盯巴斯克兽腰 阿奎拉尼利物浦倒计时?

2010年03月30日09:39体坛网郭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利物浦本赛季状态不佳,哈维·阿隆索走后不论是卢卡斯,还是新援阿奎拉尼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夏季转会市场贝尼特斯改造中场似乎势在必行。

阿隆索转会皇马后,马斯切拉诺失去了最好的搭档。卡斯现在似乎还配不上一个主力位置,强强对话中玩消失已经习以为常。阿奎拉尼更是一伤半年,媒体透露他已经上了贝帅的清洗名单。

为了留住队中核心,贝尼特斯已经承诺夏季会有大手笔。为了防止再次看走眼,贝帅再次把目光转回了他的祖国西班牙。现效力于毕尔巴鄂的中场球员哈维·马丁内斯成为利物浦的首选。事实上,利物浦早已开始观察这名西班牙中场。

《镜报》报道称,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考察之后,利物浦看来将在今夏对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提出报价。这名21岁的铁腰在西班牙早已家喻户晓,17岁时就被毕尔巴鄂以600万欧元签下,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主力。上周四,贝尼特斯还派遣球探现场观看了马竞对毕尔巴鄂的比赛,毕尔巴鄂主帅卡帕罗斯赛后表示:“马丁内斯是一个超级球员,他的未来不可限量。”(郭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