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9岁妖童真诚爱米兰 知情人曝其单纯受骗

2010年03月30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关于巴洛特利的诽闻、争议很多,人们非常想知道,这名19岁少年的私生活究竟是如何?《米兰体育报》派遣特派记者,全程追踪了巴洛特利的假日生活,发现他的生活简单、质朴,甚至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不过还是随处可见,他对于AC米兰的一些感情,确实是真诚的。

国米与罗马之战,巴洛特利被留在米兰。除了进行训练之外,小将“被休假”了。他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呢?记者维鲁奇隐秘的全程跟踪了巴洛特利的一天。

巴洛特利住在临近布雷西亚的小镇。早晨,巴洛特利步行到离家不远的酒吧(前几天,就是在这个酒吧,巴洛特利穿上了《Striscia》记者送来的AC米兰球衣,并被隐藏的摄像机拍下来)享用早餐,他早上吃的很少,一杯咖啡,一个奶酪面包。之后,他驾车前往基地参加早上的训练。

酒吧老板多梅尼克指出:“巴洛特利很安静,他很少说话。他几乎每天都来,有时候拿一份报纸,吃完早餐就离开。如果有人要合影,他从不拒绝。他有时也会来吃晚饭,周四会和弟弟、妈妈一起过来,他们会订一块批萨,不过马里奥最喜欢吃奶酪烤鱼”。

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的车。马里奥家里停着两辆车,一辆是著名的保时捷(穆里尼奥曾批评过,有的球员只知道腐化生活,开着保时捷来训练)。但其实据邻居透露,巴洛特利不喜欢开保时捷,只是偶尔去显摆或者追女孩的时候才开。大多数时候,他开大众款的奥迪。此外,巴洛特利原本还有一辆奔驰梅塞德斯6300,不过巴洛特利的家人披露:“他嫌那车开起来乱响,不如奥迪坐着舒服,所以卖了”。品位之怪,可见一斑。

还有一点,巴洛特利虽然有不少车,但其实不出远门的话,他还是喜欢骑单车。不过他的单车是红黑底色的,他的邻居透露“我从来不相信报纸上关于他的说法,他是个很质朴的孩子。他确实很喜欢AC米兰,小的时候他的房间就被AC米兰的海报和球衣填满,也时常见到他买些米兰专卖店的东西回来。总是看着他骑着一辆红黑色的单车经过。”

在日常生活中,巴洛特利是个很爱安静的孩子。通常在家打游戏机,看书,据说他还研究过古拉丁语。他有两个爱好,一个是看漫画,他时常买些漫画书,去咖啡厅或者安静的酒吧坐一下午,一边看一边傻笑。此外,他喜欢购物。根据巴洛特利常去的商场的工作人员披露:“他从不关心价格,每次一买就是一堆。但是有的时候他会反复挑几个小时。我想他是个完美主义者。”

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很少喝酒。据酒吧老板、巴洛特利的邻居们证实,即便是朋友们劝酒,巴洛特利也不碰任何酒精。所以酒吧老板说:“我觉得阿德里亚诺那种事情绝不会在他身上发生。AC米兰球衣事件?他太单纯了,被记者们利用了。我曾经提醒他不要被拍摄下来,但是他说他相信自己的朋友。”由此可见,球衣门事件,巴洛特利是被自己的朋友“背叛”了。

当然,巴洛特利确实时常去夜店玩,他时常去西多夫开的Fingers,也会去布雷西亚的QI。在夜店的时候,巴洛特利偶尔会唱歌,但更多的时候他跳舞。他的舞姿非常不错。不过在夜店,巴洛特利很羞涩,不太和异性接触,对于主动送上门来的美女,也是敬而远之。

最后,《米兰体育报》断言:“巴洛特利是一个安静、质朴、可爱的小伙子。他确实对AC米兰有自幼产生的感情。”不知道人们是否会因此,对巴洛特利最近的事件有不一样的评估。最近,巴洛特利的家人奉劝他,要善待、感恩于培养、发现、提拔自己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要学会尊重球迷的感情。希望这些劝导能够有效,毕竟对于一个19岁的孩子,一棍子打死也未必就是好办法。

(冷雪)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