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紫百合与普兰德利矛盾激化 尤文趁机加紧追逐

2010年03月30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紫百合与普兰德利矛盾激化 尤文趁机加紧追逐

普兰德利

摘要: 尤文图斯战胜了亚特兰大结束两连败,但扎切罗尼的帅位并没有就此稳固。斑马军团还在寻找他的替代者,而普兰德利就是其中的热门人选。

体坛网讯 尤文图斯战胜了亚特兰大结束两连败,但扎切罗尼的帅位并没有就此稳固。斑马军团还在寻找他的替代者,而普兰德利就是其中的热门人选,在佛罗伦萨4比1战胜乌迪内斯之后,紫百合主帅拒绝接受采访,只能由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应付媒体,但他坚持认为“普兰德利的未来在佛罗伦萨。”

此前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要求普兰德利向媒体公开表示效忠,这让紫衣军团主帅感到很失望,双方之间产生了矛盾。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普兰德利对看台上球迷飞吻致意的行为已经让许多媒体已经认定他将在下赛季离开佛罗伦萨。

现在他又拒绝接受赛后采访,似乎普兰德利出走已经成为定局,但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却不这么认为“普兰德利的下个赛季当然还是球队的主帅,”在问到德拉瓦莱和普兰德利之间的冲突时,他表示“我们的老板对普兰德利那么做,是因为他不想失去这名主帅。”

对于普兰德利拒绝接受采访因为,科尔维诺则认为这是他个人的原因,和球队没有关系。实际上佛罗伦萨主帅和球队的矛盾还不止这一点,紫百合打算削减下赛季的转会预算,这让普兰德利十分不愉快,而科尔维诺则不以为然,“球队的老板早在去年就告诉我们球队出现了财政问题,而不是一个月前的事。”

在采访的最后,他重申了普兰德利将留在佛罗伦萨,“普兰德利总说他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我不知道这一点是否改变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