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小组赛第4轮打响 再遇“韩流”4强盼雪耻

2010年03月30日08:48解放网-新闻晨报甘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将展开激战。上轮,中超四支球队全部败给韩国J联赛球队,本轮中超球队将再度出击,期待一洗前耻。

亚泰将帅抛出豪言壮语

打完中超首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后,长春亚泰马不停蹄赶往韩国,备战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为了这场比赛,亚泰甚至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有所保留,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旨在让主力得到休息机会,在30日血拼韩国对手。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说:“外界都认为亚泰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但如果我们在客场战胜对手,出线主动权还在。亚冠的社会影响力很大,谁也不能在还有希望时放弃,必须加倍努力。对我们来说,这场球要么赢、要么输,平局没有任何意义。”

球员们也闻到了“生死线”的味道。王栋说,“本来主场赢或者平全北,我们都非常主动,现在到了一场比赛就决定死活的时候了。拼了吧,否则还怎么回去见人。”

浦项制铁联赛留力对付鲁能

上轮比赛,卓翔错失点球,让球队错过了逼平对手的机会。本轮回到主场,再战浦项制铁,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要求队员们一定在场上踢得更坚决一点。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万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多讲,我们的对手在上轮国内联赛中保存了实力,就是为了更好地面对明天的比赛。即便是对于欧洲顶级球队来讲,三天一场比赛也是很艰苦的,但这不应该成为我们的借口,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明天的比赛,除了7号崔鹏不能出场外,其他队员都可以上场,我希望队员能把所有一切都奉献在足球场上。”

浦项制铁方面对于这场与鲁能的比赛也相当重视。在上周六下午的K联赛中,浦项制铁客场0:1不敌首尔FC。比赛中,浦项更换了9名和鲁能一战的首发队员,核心球员莫塔以及打进了鲁能一个进球的炳俊都没有出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