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之夜遭球迷示爱 皇帝赞乔丹后最盛大回归

2010年03月30日07:26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拿下34分,这是他本赛季第34次30+;尤德里拿下三双(18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但在这个夜晚,他们都是配角,主角是大Z(伊尔戈斯卡斯)。

本报讯 “大Z,让我嫁给你吧!”昨日骑士主场对阵国王,大Z重签后第一次在主场速贷中心亮相。他首节替补登场时,现场球迷起立欢呼,高喊着大Z的昵称。其中一个女球迷更是打出示爱标语,还有球迷举起写着“光头也美丽”字样的条幅。

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将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大Z送到奇才,换来贾米森。但随即,奇才与大Z解除合同。根据联盟规定,大Z在3月23日与骑士重新签约。此役之前,大Z已经随队征战了两个客场。

重新回到熟悉的球场,大Z坦言有些莫名的紧张。“今天我真的感到有些紧张,我的孩子都躲得很远,他们或许感觉出我今天脾气有些暴躁。我真盼着回到这里打球,感觉离开这里已经很久了。”大Z说。

听到久违的欢呼声,也让大Z感慨良多,“今天发生的一切,将在我的记忆中留存很长时间。这也是我作为骑士球员,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之一。”

此役,他上场22分钟,砍下4分6个篮板。骑士主场97比90击败国王。大Z也特意感谢球迷,“我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变成了Z-day。但我确信球迷非常感激这么多年我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也非常感谢他们为我和家人的付出。”

■ 贺词

“乔丹后最盛大的回归”

詹姆斯是大Z的密友。本赛季之初,大Z即将刷新队史纪录之夜,遭主帅麦克·布朗雪藏,“小皇帝”一怒之下炮轰布朗。此番,大Z归来,詹姆斯兴奋莫名,戏称“乔丹之后最宏大的复出”。

詹姆斯加盟球队之初,大Z就对他颇为关照,“小皇帝”也能做到知恩图报。去年12月1日,大Z只要出场,就能打破球队总经理费里保持的723场队史出场纪录。布朗却在垃圾时间也没给大Z机会。“小皇帝”向布朗发标后,后者立马在下一场比赛中给足大Z面子。

昨日,速贷中心放眼望去,多数球迷身上的T恤都与大Z有关。

见惯了大场面的詹姆斯拿好友开涮,“我们都在笑,然后开他的玩笑。这可能是继乔丹的复出后,最为盛大的一个回归仪式。场面虽然混乱了一些,但很棒。”

本赛季,骑士引进奥尼尔后,布朗就让大Z变身替补,后者一直并无怨言。这个脾气温顺的弟子回归,布朗也敞开怀抱,“让他重新穿上骑士队服,真是太美妙了,他已经为这支球队付出了那么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