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老板向彭伟国道歉 坦言突然换帅存不妥

2010年03月30日01:08金羊网-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家442亿元、在内地富豪中排名前列的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昨天在广州公开道歉。他为恒大足球俱乐部上周四突然更换主教练一事及其波及的各方公开表示歉意。同时,上周突然“被下课”的原球队主帅彭伟国被恒大方面安排担任俱乐部梯队总教练和二队主教练。

昨天傍晚,恒大集团和广州市体育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首先宣读了对彭伟国及其教练班子新的任命通知。随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接过话筒。“(教练)调整方式还存在很多不妥,让市体育局、市领导和广州球迷感到很突然,在此我深表歉意,希望大家谅解,也希望大家理解恒大。”许家印说,“这事让体育局和足协受了委屈,伤害了彭伟国和他的教练班子、广州球迷的感情,我在这里诚恳致歉。”

许家印最后强调,“教练(调整)的安排,责任全在我身上。”

3月25日下午,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没有得到广州市体育局及广州足协同意的情况下,向全国公开宣布聘请韩籍教练李章洙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原担任球队主教练的广州籍著名球星彭伟国被突然停职。恒大集团调整教练一事的方式随即引发本地球迷、主管单位、主管领导等多方不理解甚至不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