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内地首富公开向彭伟国道歉:为做大做强广州

2010年03月29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恒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内地首富许家印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郑重向彭伟国、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和广州球迷公开道歉。他承认恒大在换帅一事上不够成熟,但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恒大。

内地首富公开向彭伟国道歉:为做大做强广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同上次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聘请李章洙一样,今日恒大再次召开发布会,针对之前突然解雇球队主教练彭伟国,请来李章洙执教一事,向彭伟国、广州体育局、广州足协和广州球迷道歉。

3月25日恒大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李章洙将执教恒大队,而原先的主帅彭伟国被解职,此事引起了广大广东球迷的不满,有球迷表示:本想今年继续去越秀山支持恒大,但国仔不在,我也不会去了;甚至激进的球迷认为恒大的做法伤害广州球迷的心,他们表示光靠钱是无法赢得广州球迷的心的。

为此恒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内地首富许家印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郑重向彭伟国、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和广州球迷公开道歉。他承认恒大在换帅一事上不够成熟,但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恒大,“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时,我就说过恒大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而且不惜一切代价。既然我们有目标,那就要有计划实施,至于实施的过程则比较复杂。但恒大的出发点就是把广州足球做强做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恒大换帅的决定也是用心良苦。”

许家印还表示“我可以公开的说,如果换帅这个事情恒大不是这样操作,而是通过先汇报体育局审批的话,那么这个计划是必然完成不了的”

随后发布会上宣布恒大将斥资五百万投入广州青少年足球事业,由广州市足协主管,任命彭伟国为主教练,为恒大足球俱乐部输送人才,为打造广州足球后备力量做贡献。据悉彭伟国在二线队执教的薪水高达百万级别,将远远超过其执教恒大一线队。

相关新闻:

恒大老板向彭伟国道歉 坦言突然换帅存不妥

恒大500万发展青训 彭伟国任主帅年薪超百万

恒大首胜新帅国脚表现抢眼 身在中甲眼望中超

恒大25天翻云覆雨:抢购郜林 签约李章洙

组图:恒大投巨资发展青训 彭伟国出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