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艳星展示偷情证据 计划跳脱衣舞再诱伍兹(图)

2010年03月30日0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艳星继续刁难伍兹 名人赛时期间跳脱衣舞诱惑

艳星展示偷情证据 计划跳脱衣舞再诱伍兹(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伍兹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准备继续刁难伍兹,她计划在今年美国名人赛期间到附近的俱乐部中大跳脱衣舞,大有不将老虎搞得下不来台决不罢休的意思。

伍兹的性丑闻已经走向尾声,其他情妇已经渐渐销声匿迹,包括最出名的“小三”乌琪泰尔,这段时间已经渐渐不被舆论所关注,但是乔思琳-詹姆斯的花样层出不穷,先是主动爆料曾经为伍兹两次怀孕,随后她又主动公布了伍兹发给她的数条色情短信,最新的消息是她近日还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公布了与伍兹幽会时的宾馆房卡,据说艾琳至今无法彻底原谅伍兹,乔思琳-詹姆斯是一个重要原因。

根据RadarOnline今日报道:乔思琳-詹姆斯又有了新的花样。当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时候,她将到附近的一个男性俱乐部“粉红色小马”(Pink Pony)去跳脱衣舞,力争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当然,乔思琳-詹姆斯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让伍兹感到难堪,试想一下,伍兹复出的首项赛事本来就将受到舆论的巨大压力,在放一个乔思琳-詹姆斯在附近表演脱衣舞,伍兹恐怕是难以得到片刻的宁静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