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加斯科因再遭起诉 传奇中场退役后仍麻烦不断

2010年03月30日00: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3月29日电 前英格兰足球队中场球员保罗·加斯科因因为酒后驾车28日遭到起诉。

现年42岁的加斯科因2月8日在约克郡的一家外卖餐厅滋事而被警方逮捕,随后警方发现加斯科因涉嫌酒后驾车,于3月28日对其进行起诉。加斯科因将于4月16日出庭受审。

加斯科因曾经是英格兰队的中场大将,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57场,打入10个进球。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托特纳姆热刺、米德尔斯堡,以及意甲拉齐奥队等多支球队。

不过由于沾染了酗酒的恶习,加斯科因的职业生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在2005年挂靴。随后关于加斯科因酗酒、消沉等负面新闻还不时见诸报端。(完)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