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胜施拉格自评一般 称表演赛有助推广项目

2010年03月29日23: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3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晚结束的首届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男单首轮中,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以4-0横扫前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马龙延续了德国公开赛的强势表现。整场比赛中,他都没有给施拉格太多机会,以11-9,11-6,11-8,11-5直落四局,完胜对手,不过赛后马龙认为自己的表现并不是最佳状态,“今天对场馆的适应一般,精彩度也一般,相信后面状态会越来越好。”

精英赛与其它比赛的不同之处是正赛之间穿插表演环节,五对乒坛名宿为现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候场的马龙也一直在关注。他认为相对于国外球员,中国队的运动员在这方面有点欠缺,“意识和手感跟他们经差了一点。”马龙表示,“国际乒联,包括中国乒协可以多组织这种表演赛,我觉得这样对乒乓球的推广会起到作用。”

整个比赛期间,现场观众都在为马龙呐喊助威,世界第一的魅力可见一斑,“2008年的世乒赛就是在这打的,广州的球迷对中国队非常支持,很热情。”马龙表示。

明天的半决赛中,他将对阵丹麦帅哥梅兹,今天的比赛中,梅兹以4-1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梅兹是欧洲很出色的选手,跟他打过几次比赛都非常紧张,明天还要做好充分准备。”(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