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预计首发:新星或替代崔鹏 安塔尔任后腰

2010年03月29日22:00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晚7点,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过程中,鲁能的首发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点30分,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再战浦项制铁。面对这场亚冠出线生死战,谁将成为鲁能的首发11人格外引人关注。今晚7点,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过程中,鲁能的首发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由于在客场和浦项制铁的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崔鹏将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被小将夏宁宁取代。在训练中,夏宁宁已经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夏宁宁属于典型的左路球员,不但突破能力强,而且防守硬朗,他将出现在左前卫位置。这样,安塔尔将出任单后腰。不过,伊万要冒一定的风险。毕竟安塔尔并不是纯粹的后腰,无论是防守能力,还是奔跑能力都不如崔鹏。当然,安塔尔最大的特长是组织进攻。只要能够尽量扬长避短,相信他发挥依然出色。

在中场,周海滨将继续出任右前卫,尽管他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伊万还是相信他的实力,继续给周海滨表现的机会。前腰位置没有太多悬念,中超首轮独进两球的王永珀是不二人选。伊万也希望小胖能够延续中超的良好状态,在亚冠生死战中能够为鲁能力挽狂澜。

后卫线没有变动,伊万将继续沿用客场对浦项制铁的首发,郑铮和苑维玮镇守左右两个边路,卡洛斯和刘金东搭档中后卫。在门将位置上,由于李雷雷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很可能无法出场,杨程将出任首发。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打首发,对于年轻门将杨程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在前锋线上,伊万将继续使用韩鹏和本森。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两人都有进球。在和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中,希望他们也能有所建树。

鲁能预计首发阵容:(4312)

门将:杨程

后卫:郑铮、卡洛斯、刘金东、苑维玮

前卫:夏宁宁、安塔尔、周海滨

前腰:王永珀

前锋:韩鹏、本森

相关新闻》》》》

再战韩流中超绝地反击 疲惫之师鲁能已无退路

鲁能亚冠要出线需过三关 今日若失恐提前终结

鲁能怒斥放弃亚冠说 刘金东:关系国家尊严

亚冠联赛生死战一触即发 山东鲁能三主力缺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