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将李岩手感全无遭零封 对手希金森表示同情

2010年03月29日18:3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进行的是外卡轮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李岩0-5不敌希金森,被淘汰出局。

去年,出生于1992年的黑龙江小将李岩两次打入了中巡赛半决赛,引起业界关注,凭借这一系列出色表现他获得外卡参加了09年上海大师赛。首次参加这一世界顶级赛事李岩有如一匹黑马,外卡轮与格林的交手他在0-3落后的情况下5-3实现逆转,打入正赛,最终3-5不敌瑞恩-戴而止步32强。

但今天与希金森的比赛李岩明显不在状态,很快以0-4落后,希金森于是拿到赛点。第五局李岩试图反击,没能成功,最终0-5败北,上海大师赛逆转对手的好戏没能重演。

赛后李岩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上去的时候手紧,第一盘和第二盘有机会但没有抓住,他打得很顺。”0-4落后经过中场休息,李岩依然找不到手感:“感觉不会打,休息之后没有调整过来,还是感觉和前面一样。”

第一次来北京参赛的希金森坦陈自己也很紧张,不过对手一直没有进入状态给他制造了不少机会。“他在有电视直播的比赛中有压力,能看得出来他平时打得好,比赛不是很习惯。”对此他表示蛮同情李岩的状况。

本场比赛希金森有备而来,去年上海大师赛他在外卡轮输给了田鹏飞,中国选手的实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这一次5-0完胜小将李岩他直呼没想到:“没有预测到这个结果。”希金森说。

希金森是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击败了梁文博后而晋级到正赛阶段的比赛的,外卡轮拿下李岩后,希金森将在首轮对阵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MY147 罗小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