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将延续屠“城”阵容 伊万续打青春牌

2010年03月29日17:18体坛周报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此,30日的比赛,杨程和郑铮都将继续首发出场。也许,他们将和济南正在变暖的天气一样,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春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鲁能阵容又变脸了!

3月27日中超第一轮,鲁能主场打杭州绿城,年轻门将杨程替代了稳居主力的李雷雷,后防大将矫哲仍然未能进入18人名单。这个让鲁能球迷都有些不适应的阵容,却带来一场4比2的大胜。“场上的11人是目前鲁能队状态最好的球员。”赛后,主帅伊万科维奇高兴地表示。种种迹象表明,下轮对阵浦项制铁,伊万仍将延续这套阵容。

27日,与杭州绿城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一个山东球迷团体齐声呼喊“矫哲”的名字。连续两场比赛矫哲都没有出现在鲁能阵容中,的确让一些球迷略感疑惑。但主帅伊万似乎已经适应了现状,最近两场比赛,他都用苑维玮顶替矫哲打右路。现在看来,苑维玮在右路的发挥非常稳定,对杭州绿城的比赛可以说渐入佳境。这名速度极快的边路攻击手,多次威胁对方禁区,还得到了两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如果信心更足一些,说不定打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球的就是他而不是王永珀了。

在左边后卫位置上接替苑维玮的小将郑铮,也有不俗的表现。对阵绿城比赛的第64分钟,安塔尔助攻王永珀攻入的那记头球,正是郑铮套边插上,跟安塔尔2过1后,使得黎巴嫩人成功摆脱对方防守从容传中。至于杨程,虽然久疏战阵,镇守球门时有些紧张,第二个失球跟他多少有些关系,但不要忘记,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他的腾空一跃托出了孙吉势在必进的“落叶球”射门,避免了鲁能球门过早失守。

目前,矫哲和老门将李雷雷的伤势尚不明朗。上一场比赛两人都未进入18人名单,而第四轮亚冠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就在30日进行。如此密集的比赛,两人即便恢复伤病,状态也有待考察。因此,30日的比赛,杨程和郑铮都将继续首发出场。也许,他们将和济南正在变暖的天气一样,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春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