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萨队137场意甲纪录终结 国米输球米利托自信

2010年03月29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预料中”地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门将塞萨尔主动成为“口诛笔伐”对象,他表示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球队失球。

“我扑救出的球被德罗西捡了便宜,我还以为自己能控下那粒球,但接下来发生的超出我的控制范围。”塞萨尔表示。

穆里尼奥本场的用人也值得商榷,国米失两球后,狂人用夸雷斯马与基伏换下了莫塔、坎比亚索,然而夸雷斯马上场后几乎消失,而基伏也没有上一场的惊艳,唯一抢镜的是他对托尼的恶劣犯规。

国际米兰本场的犯规次数达到26次,裁判对他们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萨内蒂、西奥、麦孔和埃托奥下一场将累计黄牌停赛。尤其对于队长萨内蒂来说,他连续上场137场意甲联赛的纪录被终结,他上一场错过的联赛还是2006年10月25日,而队长上一次被禁赛还是2006年3月。

“在我看来平局才是最公平的结果。”在越位位置上进球的米利托说。“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不会改变整个赛季,冠军依然在我们掌控之中。”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sj]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