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妖刀回勇成篮球界C罗 皇马巨资挖人马刺不知

2010年03月29日09:32体坛网管维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去一周,吉诺比利成了整个篮球世界的红人。在美国,在NBA赛场上,他的状态继续回升,过去5场球,他场均贡献27.2分6次助攻,好似爬升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巅峰;在欧洲,在球员市场上,他也是焦点人物,有消息称,皇家马德里,愿意用1000万欧元的年薪把吉诺比利挖到西甲

按照目前的汇率,1000万欧元,约合1350万美元,如果吉诺比利真的和皇马签约,就将创造欧洲篮球运动员的年薪纪录。吉诺比利本赛季在马刺的年薪是1072万美元,再加上西班牙俱乐部在福利、报税方面的优势,对他来说,仅从金钱角度衡量,这是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合同。

消息传出后,皇马球迷异常兴奋,有人在《马卡报》网站上留言说:“马努,来皇马吧,这里有你在NBA也无法得到的东西——金钱,舒适的环境,毫无保留的欢迎,即便你去客场,也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

但这一切,似乎还都无法让吉诺比利成为“皇家马努”,他本人在第一时间辟谣,称从未和皇马取得过任何联系,他的经纪人赫伯·鲁多伊也通过欧洲和美国体育媒体发表声明:“马努将在NBA完成他的职业生涯,我不知道是谁报道的那个消息,没人找过我。”

吉诺比利流水无情,但皇马的确落花有意。在吉诺比利及其经纪团队辟谣之后,欧洲媒体揭晓了皇马为何有意马努的答案。

意大利媒体mediaset爆料称,皇马高层确实对今夏将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吉诺比利很感兴趣,“在足球世界里,皇马是最成功的俱乐部,但他们并不仅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而已。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时就已经声称,要让皇马在各个领域里都取得成功,其中既包括足球,也包括篮球。在足球领域,他们在去年夏天买进了C罗纳尔多、卡卡、本泽马和哈维·阿隆索;但在篮球方面,他们在与巴萨竞争比奥时功亏一篑。在弗洛伦蒂诺看来,签下吉诺比利,给他欧洲篮坛最高的薪水,意义和让C罗创造足球转会第一身价相同:皇马需要最好的球星,也需要最贵的球星。”

看看皇马篮球队目前的阵容,普利基奥尼、加尔巴霍萨、雷耶斯、拉弗里诺维奇实力不俗,但年纪偏大名头也不够响亮,尤尔年轻有活力,但在西班牙之外,很少有人知道他。在本赛季的联赛积分榜上,他们也落后拥有卢比奥、纳瓦罗、弗兰·巴斯克斯这三大红星的巴萨三场。除了吉诺比利,皇马还对鲁迪·费尔南德斯很感兴趣,甚至有传言说,皇马与鲁迪的经纪人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只要费尔南德斯回欧洲打球,就只能去皇马。

至于吉诺比利是否会去皇马打球,现在还言之过早,其经纪人鲁多伊表示,马刺总经理布福德目前正在欧洲,等他回到美国后,劳资双方将就吉诺比利续约的问题进行谈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