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生日已成张庆鹏赢球魔障 每次生日总有点点背

2010年03月29日10:21体坛网史琳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发布会结束,众多记者围住了张庆鹏,对着伸过来的话筒和录音笔,张庆鹏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说什么呢,难道抱怨又过了个郁闷的生日?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过生日,就那么“点背”,2005年生日,他在主场过的生日,前一天辽宁队以三分只差不敌云南,止步1/4决赛,第二天自然没过生日的心情;2006年生日当天,又是季后赛被八一淘汰,他还在比赛中受了伤,被莫科打开眉骨,缝了六针;2009年生日,球队没进季后赛,他因伤了也没能参加全明星赛……

今年,季后赛打上海的第一场,前往上海为辽宁加油的球迷搞错了张庆鹏的生日,在比赛现场打出张庆鹏生日快乐的标语,没想到,过错的生日,比赛输了。

“我不喜欢过生日,一过生日就受伤,有心里阴影了……”张庆鹏自嘲。可能正是这个原因,张庆鹏这次生日也过得特别低调,对上海第三战当天中午,球迷给他送来的生日蛋糕,不少记者想去拍点他生日的画面,却发现冷冷清清,张庆鹏只是把蛋糕切了分给队友,有人提议怎么不砸蛋糕,他轻轻的说,要砸还是等赛后赢了再庆祝吧。

最终的结果又是一个郁闷的生日,当然,如果能在客场实现奇迹,或许还能补个庆生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