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欲捐款小丁号召节能 斯诺克明星践诺于行

字号:T|T

今天下午,2010三元食品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杆。昨天,主办方召开了选手见面会,昨天中午才飞抵北京的丁俊晖闪亮登场。面对现场数十家媒体的围追堵截,小晖只回答了一个问题,发布会就匆匆结束,也让现场乱成一团。

媒体几乎寸步不离地围在丁俊晖身边,他的经纪人不得不在一旁“护驾”,使其顺利坐上主席台。在丁俊晖的身边还有亨德利、塞尔比、傅家俊等人,几十名媒体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将主席台包围得严严实实。工作人员不得不提醒,“请大家回到原位,现在开始提问。”虽然一名记者向丁俊晖提问,但无奈现场太乱,丁俊晖嘟囔了一句,居然无人听清他的回答。就这样,5分钟不到,见面会就草草收场。至于小晖嘟囔的那句话,据考证是:“能打好就打好。”

虽然对于比赛没有多说,但在发布会上,小丁发起了节约能源的倡议。他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节约能源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从细微处稍加注意就可以了。现在,全球的气候条件在不断恶劣,我们确实需要做些什么了。”

奥沙利文的行动也非常实际。昨天上午在广州参加活动时,奥沙利文在得知中国西南地区正遭遇百年一遇的旱灾侵袭后,主动表示要为灾区做点什么:“比赛期间,只要我单杆过百,就捐出1万元。而每次打出单杆147的满分,我就向灾区捐14700元。”

据悉,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分别在3月30日、31日的夜场比赛中亮相,这两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为每张100元。此外,今年的中国公开赛,40名球手将向5.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