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联1000万抢蒿俊闵队友 接班范德萨当仁不让

2010年03月29日14:2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将德甲领头羊沙尔克04的门将诺伊尔视为范德萨未来的接班人,而24岁诺伊尔本人也非常向往曼联,双方有望在1000万镑的价格达成交易。

在上周末的曼联客场4比0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老将范德萨的表现非常抢眼,但考虑到荷兰人已经年近40,而两位替补库什恰克和福斯特又难当大任的情况下,为他寻找一个合格的接班人早就成为了曼联的重中之重。早前与曼联传出过绯闻的门将包括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沙尔克04的诺伊尔,甚至还有意甲佛罗伦萨的弗雷。但在看过德国杯半决赛拜仁1比0战胜沙尔克04的比赛后,曼联守门员教练斯蒂尔向弗格森吐血力荐:“诺伊尔最合适!”

24岁的诺伊尔身高达到1米93,曾荣膺2007年的德甲最佳门将,在去年的欧青赛上,诺伊尔不仅帮助德国青年队获得冠军,还荣膺赛事最佳门将。而在德国国家队,诺伊尔也有过两次出场纪录。在竞争对手阿德勒近来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诺伊尔甚至有可能在南非世界杯成为德国战车的主力门将。本赛季德甲28轮战罢,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仅丢22球,是德甲丢球数最少的门将,比丢球数第二少的拜仁还少丢了4球。正是有了诺伊尔的神勇发挥,沙尔克04才能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以2分的优势力压拜仁,领跑德甲。

据《每日镜报》透露,沙尔克04为诺伊尔的标价大约是1000万英镑,这是一个曼联完全能接受的价格。沙尔克04之所以为诺伊尔的标价如此之低,与球员的主观愿望有很大关系,就在去年夏天,拜仁还曾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向沙尔克04提出收购诺伊尔,但却被球员本人和俱乐部拒绝。诺伊尔当前与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2011/12赛季结束时到期,他承认自己十分钦佩曼联主帅弗格森,他表示:“我真的很钦佩弗格森,他在曼联执教了很长时间,而且总是能赢得冠军。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为曼联守门。”

不过对于诺伊尔和曼联来说,要想完成这桩转会,马加特将是难以逃避的话题,对于曼联求购诺伊尔的说法,这位铁帅始终持否定态度,他告诉德国《图片报》:“我已经说过诺伊尔是非卖品,对此我没有更多新的消息要说。我们十分渴望再次参加冠军联赛,因此我们必须留住我们最好的球员。我肯定不会卖走有潜力成为德国最佳门将的球员。”看来,想要得到这位德甲当红门神,曼联上下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pires)

[责任编辑:kate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