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成黄牌大户6人停赛 萨队137场纪录被中止

2010年03月29日13:37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在近三次主场都被国际米兰击败后(0比1、1比4、0比4),罗马终于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罗马已经21场联赛不败,而国际米兰最近8场1胜5平2负,被罗马追到只差1分,米兰也有机会。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在近三次主场都被国际米兰击败后(0比1、1比4、0比4),罗马终于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罗马已经21场联赛不败,而国际米兰最近8场1胜5平2负,被罗马追到只差1分,米兰也有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本场也是三强间交锋的最后一场,现在国际米兰对两强的积分为7,罗马是5,米兰为4,如果最终三强积分相同,冠军依然是国际米兰的。

这是一场惨烈的比赛,主裁判莫尔甘蒂共出示了10张黄牌,罗马3张,国际米兰7张。在这10张黄牌中,有6张将带来下轮停赛。罗马的佩罗塔和梅内累计停赛,国际米兰损失更大,西奥、麦孔、萨内蒂和埃托奥都将停赛。国际米兰市场经理奥里亚利赛后半开玩笑说:“现在没人可用了,该轮到我了。”

这场比赛国际米兰依然排出4312阵型,罗马则是442,托蒂坐在替补席上,首发前锋是托尼和武齐尼奇。第17分钟,罗马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布尔迪索头球顶向门前,塞萨尔接到球但却脱手,与近前的萨穆埃尔相互迟疑之间,拍马赶到的德罗西将球捅入大门。

第42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萨穆埃尔禁区内头球砸中横梁。第49分钟,埃托奥禁区外直塞,米利托小禁区右侧接球就射,球碰布尔迪索后打在门角处飞出底线。第55分钟,罗马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托尼前点背身头球后蹭攻门,球擦横梁飞出。

穆里尼奥用潘德夫换下斯坦科维奇加强进攻。第66分钟,斯内德中路直塞,潘德夫点球点附近接球后准备射门,后卫连续两次挡出,皮球依然落在斯内德脚下,插到禁区右侧的荷兰人横传,米利托门前将球踹进大门,1比1。但潘德夫接球时明显越位,边裁误判。

第73分钟,替补塔代伊禁区前远射打偏,但球却落在禁区内托尼脚下,托尼转身扫射,皮球钻入大门右下死角。接着,小腿受伤的德罗西被布里吉换下。

穆里尼奥用基伏和夸雷斯马换下坎比亚索和莫塔,萨内蒂一个人负责中路拦截。这也导致萨内蒂一次对梅内背后犯规吃到黄牌,将在连续出场137场意甲后第一次“休息”。2006年10月28日米兰德比大战中4比3击败AC米兰后,萨内蒂就一直在联赛中出场。这次停赛也让萨内蒂无法完成15年联赛中第7次全勤的纪录,萨内蒂赛后说:“早晚都会发生的(停赛)。”

第89分钟,罗马快速反击,麦孔回传失误,布里吉捡漏,但塞萨尔出击与他撞在一起。主裁莫尔甘蒂对布里吉出示黄牌示意假摔,但实际上,塞萨尔踢到了布里吉。第90分钟,基伏踢倒托尼后又踩了一脚,但仅仅吃到黄牌,赛后有可能被电视法官追加处罚。最后的机会出现在第94分钟,基伏长传,潘德夫头球摆渡给米利托,阿根廷射手插上射门打在左侧立柱上!

罗马(442):塞尔吉奥/卡塞蒂、布尔迪索、胡安、里瑟/梅内(67’塔代伊)、佩罗塔、皮萨罗、德罗西(74’布里吉)/托尼、武齐尼奇(86’托蒂)

国际米兰(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斯坦科维奇(59’潘德夫)、坎比亚索(76’基伏)、莫塔(76’夸雷斯马)/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