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女网爆内讧 维克梅耶尔不满海宁小克

2010年03月29日13:2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维克梅耶尔貌合神离 众星云集比利时内讧

众星云集比利时内讧?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两位昔日球后悉数复出后,比利时女子网坛又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由海宁、小克以及新星维克梅耶尔领衔的比利时队令联合会杯中的每一个对手胆寒,然而日前队中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维克梅耶尔的父亲马克-维克梅耶尔今天透露,除非维克梅耶尔已经确认将被安排出战4月底对阵爱沙尼亚的单打比赛,否则比利时新星将不会随队征战联合会杯,马克言外之意就是维克梅耶尔不会浪费时间坐在比利时的替补席上。

“届时正值红土赛季开始阶段,雅尼娜(维克梅耶尔)不想冒险因为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而受伤,为什么贾斯汀(海宁)想出战呢?因为比赛在比利时进行?还是重视她在佛兰德斯的人气?如果明年对阵俄罗斯或者捷克时海宁还会出战,那么我将会向她道歉。”显然马克-维克梅耶尔对于海宁有些不满。

另外马克还表示另一位比利时球后克里斯特尔斯和他没什么共同语言,而小克对维克梅耶尔也不是很友善。“如果不得不参赛,那么我就会前往,如果不是必须参赛,那么我会为其他人鼓劲,重要的是比利时能获胜,我不想强迫自己。”维克梅耶尔表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