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缺阵库里救主 西部末流之争勇士沉快船

2010年03月29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利斯缺阵库里救主 西部末流之争勇士沉快船

勇士击沉快船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两支西部末流球队狭路相逢,勇士主将埃利斯因伤缺阵,不过马盖蒂及时复出,帮助球队以121-103轻取快船。

勇士库里砍下18分和7次助攻,雷吉-威廉姆斯25分和7次助攻,马盖蒂17分,图里亚夫13分。快船戴维斯18分和7次助攻,古登16分和12个篮板,卡曼9分和13个篮板,戈登和巴特勒分别取下20分和21分。

比赛开场,主场作战的快船率先发力,外线戈登命中三分,内线卡曼强打得手,加上戴维斯的突破打三分,帮助球队取得11-6的领先。勇士这边则主要库里和马盖蒂的突破和跳投涨分,托利弗连投带罚砍下4分之后,勇士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随后古登补篮得手,巴特勒内线兼修砍下5分,重新将分差拉大。该节后半段,古登发威,罚球、打三分和勾手连续攻下7分,帮助球队守住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快船以36-29领先勇士。

第二节风云突变,在布朗中投为快船拿下两分后,勇士攻击群突然爆发,库里和托利弗连续命中三分,亨特在篮下也是屡屡补篮得手,第三节前5分多钟,勇士打出了一波20-2的高潮,反超9分。此后快船戴维斯突破上篮,巴特勒飙中三分,但他们已经无法阻挡勇士的进攻。库里和雷吉-威廉姆斯再中两记三分,三节结束前,勇士又打出一波10-1的高潮,最终单节40-14净胜对手26分。半场结束,勇士反而以69-50领先快船。

易地再战,快船巴特勒率先命中一记三分,戴维斯中远投砍下5分。但勇士的进攻更为猛烈,图里亚夫两罚全中,马盖蒂内线拿下两分,威廉姆斯的跳投和图里亚夫的打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快船知耻后勇,戈登补篮命中,卡曼两次强打得手,加上乔丹的连续暴扣涨分,主队回敬一个15-8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3分。接下来两队各自打成几次进攻,分差始终在10分开外。三节结束,勇士依旧以95-83领先快船。

末节,快船还在做得翻盘的努力,戈登命中三分,但勇士莫罗马上回敬一个三分,此后图里亚夫内线扣篮和上篮攻下4分,托利弗再中三分,随着他两罚全中,勇士在终场前2分55秒领先13分,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以121-103拿下快船。(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小牛vs勇士全场 比尤博伊斯狂砍40分

超级新秀比尤博伊斯40分 基德鸭蛋小牛擒勇士

勇士妖刀自封联盟老二:科比最强皇帝不如我

腾讯篮彩grey专稿:小牛客场胜勇士小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