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线作战国米疲态尽显 门神悔过米利托亦抱怨

2010年03月29日11: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三线作战是如何的艰难啊!”1比2败给罗马后,米利托感叹道。这场比赛,阿根廷射手打进了扳平一球,也在第94分钟射中立柱,是本场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的。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三线作战是如何的艰难啊!”1比2败给罗马后,米利托感叹道。这场比赛,阿根廷射手打进了扳平一球,也在第94分钟射中立柱,是本场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的。

其实上周三对利沃诺的比赛时,穆里尼奥就有意安排米利托休息,为的就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能够尽可能发挥作用。从整场的表现来看,阿根廷射手也不负众望,多次瞬间启动、传接突破在罗马门前制造险情,上半场完成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8粒进球。“对米利托,我们还能再要求什么?”《米兰体育报》赛后评价道。

赛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依然保持新闻沉默,米利托被指派去面对记者,“像我们这样三线作战并不容易,因为这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总之我们现在还在积分榜首位,只需往前看,没有任何责备谁的必要。”不能否认的是,米利托这粒进球其实此前潘德夫越位在先,对此阿根廷人表示:“足球世界里总会有错误,整场比赛中我们犯了不少错误,罗马的第一个进球是塞萨尔的失误,最后时刻我没能准确地把握住进球,这些都是比赛中经常发生的。对于越位的那个进球,我当时没注意到他(潘德夫)是否越位,我的注意力都在皮球上。主裁莫尔甘蒂也有错误,上半场我被布尔迪索侵犯,原本应该判给我们一个点球,但他没看到。”

米利托代表球队原谅了塞萨尔,而塞萨尔赛后则主动承担了责任,“那个丢球、甚至这场输球是我的错,其实开始我已经触到皮球了,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控制住皮球,可后来我自己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皮球脱手了。”

虽然这场失利让罗马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缩短到1分,但毕竟接下来还有7轮,就像米利托所说:“今天我们把精力全集中在联赛中,丝毫跟冠军杯有关的想法都没有。然而现在比赛结束了,这就是过去的事了,我们要想的是打好周三的冠军杯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