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张连伟联手观澜湖 高球培训基地昨日深圳揭幕

2010年03月29日11: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 长时间占据中国高尔夫“一哥”位置的张连伟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合作创建的张连伟高尔夫培训基地昨天正式对外开放。

在揭幕仪式上,张连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和观澜湖合作这个项目,一起致力于中国高尔夫的推广和普及。我一直有计划在提升中国高尔夫球水平这项事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力。目前中国有很多的优秀、有潜力的球员,我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他们,让他们更多地走向国际赛场。更是希望能够培养将来能偶培养出能够有实力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的优秀球员。”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在同一场合表示:“中国高尔夫水平的提升需要系统的教学配套,尤其需要一大批高水平、有经验的教练,大量高质量的培训机构。观澜湖作为吉尼斯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拥有独一无二的高尔夫配套,在教学设施方面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这个培训基地就建在球会最大的公众练习场,这里还配备了最先进的球技分析系统,以及适合单独教学的私密教学区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观澜湖还拥有高水平的青少年和业余赛事,学院培养的优秀球员,将来有机会在观澜湖将理论付诸在赛事中,最大限度地提升学员球技,成为未来的高球精英。”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张连伟有着颇深的渊源。观澜湖在开业之初的1995年,即代表中国承办了41届高尔夫世界杯,这也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次举办重大国际大赛,而当时代表中国在观澜湖征战的就有张连伟;2001年世界第一老虎伍兹首访中国,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与伍兹扳手腕的也有张连伟;此后观澜湖先后创办并成功举办了朝王杯、友好杯等国际赛事,张连伟都是代表中国的不二人选。

这些赛事使观澜湖和张连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2007年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张连伟的第一个签名球场在观澜湖启用,观澜湖从而在当年以216洞的规模打破了自己之前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在2007年开始,张连伟连续三年在观澜湖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和观澜湖一起将中国的高尔夫热推向更高潮。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