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全场集锦 > 正文

 
视频:热火vs猛龙全场 韦德完美数据屠猛龙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29日10:5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97-94险胜多伦多猛龙

热火取得五连胜,杰梅因-奥尼尔缺阵。德怀恩-韦德得到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3个盖帽,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乔尔-安东尼得到13分。卡洛斯-阿罗约拿下热火最后8分,全场贡献12分和8次助攻。

猛龙遭遇三连败,在比赛还剩3分31秒时他们还以89-83领先。克里斯-波什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2分和7次助攻,贾瑞特-杰克得到18分。

相关新闻:

视频:热火vs猛龙半场 闪电侠单手怒砸篮筐

视频:热火vs雄鹿全场集锦 韦德30分7板7助

视频:公牛vs热火 赖特异军突起双手补扣命中

视频:公牛vs热火 乔尔·安东尼贡献超级盖帽

视频:热火vs公牛全场集锦 小奥24分狂胜公牛

视频:热火vs公牛 阿罗约潇洒背转身戏耍罗斯

视频:公牛vs热火 巴克利搞笑装扮解说比赛

视频:热火vs公牛半场集锦 韦德奉献精彩助攻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