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开始锻炼新人 泰勒成休城好兆头

2010年03月29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美媒体发表文章《火箭报告》,对火箭的近况进行了点评。该媒体认为在季后赛无望并遭遇伤病袭击的情况下,火箭已经开始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实际上也就是开始锻炼新人。而新秀杰梅因-泰勒在自己的首次首发的比赛中就很好地展现了潜力,这也是让火箭感到非常高兴的地方。

随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破灭,再加上严重的伤病情况,火箭是时候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了。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由于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贾里德-杰弗里斯均因伤缺阵,再加上新秀蔡斯-巴丁格决不可能防住科比-布莱恩特,所以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而且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尝试这样做——将泰勒放入首发阵容,而此前泰勒已经三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泰勒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机会,而他通过比赛展现出来的态度和潜力,也令火箭感到满意。说实话在此之前泰勒的低位远低于巴丁格,他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而每当泰勒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不久后火箭又会因伤病将他召回来。本赛季泰勒三次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但他总共也才为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打了8场比赛。

然而在和湖人的比赛中,泰勒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表明了为什么当初火箭在选秀大会上要选择他的原因。在第一节泰勒就得到了10分,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而第二节他又投中了一个三分。更最要的是,泰勒面对科比没有退缩,不但对科比做出了几次成功的防守,整体上的防守也做的相当不错。全场科比14投7中得到17分,而泰勒14投6中得到了15分。

“我在球场上的感觉真的很舒适。”泰勒说,“这是我第一次作为首发球员打NBA比赛,而且是我第一次对位科比。有些事情我不想做,但我又不得不做。我是从小看着科比的比赛长大的,而现在我得到了和他对位的机会。”

不管怎样,火箭对泰勒的比赛感到高兴。泰勒在场上一度让火箭保持领先,虽然没有持续多场时间,也没有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在这一点上,火箭还是得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特别是在连败之后。“我认为泰勒的表现很好,我的意思是很伟大。”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之前他几乎没怎么出场打过球,但是我们在训练当中已经看到他的闪光点。”

阿德尔曼继续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年轻球员,他在发展联盟中打得很努力。这场比赛他和科比对阵,我很关心他的表现,而他也打得非常积极,他并没有退缩。在下半场他的表现有所下降,但是我已经非常满意了,我对他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这是他需要做的事情,他对位科比,他没有退缩,这是一个好的兆头。”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