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旧将透露李玮锋归期 只想大头却忽略大帝

2010年03月29日10:34体坛周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首轮,深圳红钻摆出了新赛季的全部筹码。迪亚戈、赫莱布、扬科、侯赛因先发,日夫科维奇也替补上场。但这样强大的阵容且11打10,却始终无法吃下江苏。

  “唉,我那个头球轻一点点就进去了。”赛后,迪亚戈摇着头,把球鞋狠狠摔在地上。“这场真够背的,机会很多很多,两次中门柱(侯赛因还有一次头球中横梁),就是差那么一点点。”0比0,精锐尽出却不能开门红,迪亚戈认为不是主帅高歌奇变阵442的问题。“阵型没什么,最重要的是在关键位置要球到人到。”迪亚戈认为,球队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好,“有磨合时间短,也有个人能力的问题。”巴西人说得坦率,深足实力的确有所加强,但似乎只有七八个好球员,“尤其是替补席上能打的不够多。”

  不过,迪亚戈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告诉你,大头(李玮锋)已经答应我,下赛季他一定会回来(深圳)。到时候,深足会很厉害!”迪亚戈还不知道,鼻梁骨受伤的李毅已返回深圳家中,不知大帝能否先期归来与迪亚戈再续前缘。

(体坛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