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28分力压皮尔斯 邓肯低迷马刺21分胜绿军

2010年03月29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努28分力压皮尔斯 邓肯低迷马刺21分胜绿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 马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他们凭借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4-7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过后,马刺巩固了西部第七的位置,将对开拓者的领先优势扩大到0.5个胜场,而凯尔特人和老鹰的胜场差持平,东部第三的位置岌岌可危。

吉诺比利19投9中,其中罚球8罚8中,得到28分外加7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得到16分11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5分3抢断,邓肯只得到8分9篮板;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得到18分,加内特得到12分10篮板,雷阿伦只得到7分。

比赛开始后,杰弗森在30秒内就被造2次犯规,被迫下场,与此同时,加内特面对肯,接连强打得手,凯尔特人10-5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吉诺比利造成拉希德-华莱士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马刺稳住阵脚。其后双方陷入胶着,凯尔特人保持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23-19保持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吉诺比利一上来就先后两次完成2+1,第一节早早下场的杰弗森也完成一次2+1,马刺很快以38-30反超比分。不过,马刺在其后5分09秒只得到4分,凯尔特人则是多点开花,在皮尔斯率领下以一个13-4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马刺44-43领先。

易边再战,杰弗森上来之后完成2+1,吉诺比利则在外线投中三分,马刺以一个12-0攻击波开始本节。关键时刻,雷阿伦突破上篮得分,皮尔斯也上篮得分完成2+1,凯尔特人稍微止住颓势。不过,马刺凭借乔治-希尔和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的两个三分,本节结束以77-60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64-77迫近分差。不过,就在此时,邦纳外线投中三分,吉诺比利和希尔也先后上篮得分,马刺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以上。其后双方进攻都陷入低迷,在随后4分钟一共只得到1分,这当然对领先的马刺有利。最终马刺以94-73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

马刺:乔治-希尔、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邓肯、麦克戴斯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华莱士 (童心男志)

马努28分力压皮尔斯 邓肯低迷马刺21分胜绿军

邓肯状态低迷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3日07:30 火箭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马刺客场完败凯尔特人

苏超-凯尔特人3-1胜 新帅首战郑智无缘大名单

图文:郑智随凯尔特人队训练 全力投入

凯尔特人首发:郑智无缘大名单 彻底被遗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