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立刚得邓华德老爸亲传 全力表现困死奥德杰

2010年03月29日10:2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辽宁队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课上,华德的父亲特意将王立刚拉到身边,这个白发老人将篮球猛地塞到王立刚手中,示意他做拿球内线强打的动作,而这个68岁的老人顶在王立刚身后,做起了防守球员。“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指导我一些动作。”王立刚说。

昨晚的比赛,王立刚主要是作为防守球员出现在场上,在第二场比赛大比分失利之后,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而一直有腰伤在身的王立刚挺身而出,担当了重要防守任务。

面对奥德杰,过去一向被认为打球偏软的王立刚昨晚可以算是使出全力表现。比赛中,王立刚对奥德杰防守顽强,虽然身体条件明显不如奥德杰,但他死死扛住内线,也造成了对方屡次投篮不中,甚至还让引得这个老外发火。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王立刚身背六次犯规下场,而此时,坐在教练席的邓华德立刻起身拥抱他的队员。赛后,邓华德表示王立刚在能力范围内完成了任务。

“应该说,上一场比赛输球后,全队都很憋气,大家都非常想从客场拿下一场比赛。”更衣室里,王立刚安静地半躺在椅子上。至于自己的表现,王立刚也显得极为谦虚,“在防守上应该还有许多问题,有一些犯规不是非常必要,回去好好总结,既然进入季后赛了,我们都对进入下一轮有很大的渴望。”王立刚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