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世锦赛德国二度问鼎 新老结合创两项之最

2010年03月29日10: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3月28日体育专电(邹峥)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8日在此间落幕,德国队在决赛中击败苏格兰队夺得冠军。

德国队与苏格兰队的比赛打满10局后,双方以6:6战平,不得不进入第11局、延长局的比赛。德国队把握住了后手进攻的优势,以8:6取胜。

这是德国队继1988年赢得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后,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德国队45岁的队长安·舍普成为女子世锦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队队长;她们的一垒队员、17岁的斯特拉·海斯也成为女子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队员。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9:6击败瑞典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