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外援发威客场取胜 辽宁低命中率失主动权

2010年03月29日09: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28日进行的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中,辽宁盼盼主场73:89负于上海队,总比分1:2落后,手握两个主场的上海队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晋级四强,而辽宁队则被推到悬崖边。

此前两队在各自主场取胜,战成1:1。第三场比赛,辽宁队的开局十分糟糕,第一节直到6分30秒才由边强投中第一球,此前他们0:14落后。这14分的差距让辽宁队整场比赛都没喘过气来,他们最多时曾落后31分。

上海队获胜的功臣是三大外援,后卫卢卡斯得到30分,两名内线队员塞勒和阿巴斯分别得到13分和18分。

辽宁队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命中率极低,他们两分球51投19中,三分球更是可怜,只有24投3中。比赛当天过生日的球队核心张庆鹏没能投中一个三分,只得到10分。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