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两双小斯30+17 太阳送森林狼耻辱16连败

2010年03月29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两双小斯30+17 太阳送森林狼耻辱16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111-10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遭遇16连败,这也是他们自1992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

太阳在击败森林狼后,战绩达到47胜26负,而今天西部第九名的灰熊负于了雄鹿,战绩为38胜35负,在常规赛还剩9场的情况下,双方的胜场差达到9场,而本赛季四次交手两队都是2胜2负,所以在获得今天的胜利后,理论上太阳还需要再赢一场或者灰熊再输一场才能确保进入季后赛。

太阳队纳什得到14分11助攻5篮板,小斯砍下30分17篮板,理查德森11分,巴博萨16分,弗莱17分。森林狼队艾尔-杰弗逊砍下19分16篮板,弗林10分,戈麦斯16分,乐福23分22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些慢热,打了三分钟时间太阳3-1领先。小斯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森林狼队弗林、乐福和戈麦斯分别建功,7-5反超了2分。首节比赛双方一直焦灼在一起,小斯和弗莱内外开花,而森林狼队弗林、乐福、塞申斯等多点开花,首节结束太阳仅仅26-25领先1分。

而比赛进入第二节,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也显示出了森林狼队阵容厚度的不足。开场弗莱、杜德利、巴博萨连续砍分,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了10分。而森林狼则在第二节陷入得分荒,打了近8分钟居然只有6分入账,太阳队抓住机会继续扩大分差,整个第二节太阳狂砍40分,而森林狼只有19分入账,半场结束太阳66-44领先了22分之多。

易地再战,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队疯狂反扑,布鲁尔、杰弗逊、米利西奇、戈麦斯多点开花,第三节开场打了太阳队一个14-4,分差追到只差12分。之后太阳队才逐渐找到感觉,弗莱、小斯分别建功,不过在“狼王”艾尔-杰弗逊的带领下,森林狼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森林狼追到75-83只差8分。

最后一节较量,艾尔-杰弗逊开场接连强攻内线得手,森林狼用一个13-6的进攻高潮追到88-89只差1分。这时太阳的替补阵容发挥作用,杜德利、德拉季奇、分别建功,小斯和纳什也逐渐找回状态,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太阳104-96领先8分,重新稳定住了局面。最终太阳队111-105击败森林狼,并且凭借着这场胜利基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迪卡尼奥)

纳什两双小斯30+17 太阳送森林狼耻辱16连败

纳什岁数已老速度已久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31日08:00 太阳VS公牛

相关新闻: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再现鬼魅传球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借助麦蒂巧妙得分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眼疾手快传小斯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诠释“炮轰”真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