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两双独木难支 雷霆负开拓者终结两连胜

2010年03月29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两双独木难支 雷霆负开拓者终结两连胜

杜兰特两双独木难支【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比赛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雷霆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87-92负于对手,终结两连胜,而开拓者则取得三连胜。

开拓者方面安德烈-米勒拿到26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布兰登-罗伊贡献20分7次助攻,奥尔德里奇得到14分6个篮板,坎比拿到11分12个篮板;雷霆方面杜兰特砍下29分13个篮板3次封盖,威斯布鲁克得到12分3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杰夫-格林得到14分。

开场后开拓者就反客为主,安德烈-米勒和奥尔德里奇的手感异常火热,待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进行到6分15秒时跳投得手,开拓者打出15-9的开局。之后雷霆掀起反扑,杰夫-格林、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都能够突破防守重围得分,不过开拓者的进攻更具有层次感,球队并没有收到昨天背靠背的影响,打的异常高效,尽管雷霆拼力追分,但是效果不佳,待贝勒斯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开拓者以30-2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雷霆加强了防守,而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上,显然俄克拉荷马要更胜一筹,开拓者替补席进攻端就此陷入困境,而雷霆则利用快速的反击送出一波18-6的攻势,待杜兰特在本节进行到5分13秒时飙中三分,雷霆将比分反超为39-36。此后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待凯文-杜兰特在本节还剩20秒时两罚全中,雷霆以1分领先,巴图姆命中压哨补篮,为开拓者重新抢回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0-4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索夫罗萨跳投得手帮助雷霆将比分改写成51-50,此后风云突变,雷霆突然陷入不得分的怪圈,罗伊打三分得手,米勒也再度在进攻端肆虐,在两人的带领下开拓者送出一波14-3的攻势,待米勒在本节进行到7分05秒时飙中三分,开拓者以64-54领先,此后杜兰特开始发飙,他不仅飙中三分,而且还频频杀入到禁区作业得分,在他的带领下雷霆打出一波17-7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罗伊命中压哨跳投,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74-71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依旧持续着缠斗的基调,伊巴卡在本节还剩3分33秒时篮下送进两分,两队战成84平,此后罗伊和坎比相继利用罚球得分,最终开拓者以92-87击败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季后赛五大预测:骑士无缘冠军雷霆成大黑马

Yahoo:杜兰特完爆科比 雷霆终结漫长连败

马刺雷霆爆冷火箭希望趋零 凯尔特人再超老鹰

科比11分9失误杜兰特26分 湖人蒙羞惨负雷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