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32分阿罗约立功 热火擒猛龙获五连胜

2010年03月29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只手遮天无人可挡

韦德只手遮天无人可挡【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比赛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97-94险胜多伦多猛龙

热火取得五连胜,杰梅因-奥尼尔缺阵。德怀恩-韦德得到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3个盖帽,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乔尔-安东尼得到13分。卡洛斯-阿罗约拿下热火最后8分,全场贡献12分和8次助攻。

猛龙遭遇三连败,在比赛还剩3分31秒时他们还以89-83领先。克里斯-波什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2分和7次助攻,贾瑞特-杰克得到18分。

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虽然目前他们都在季后赛行列当中,但猛龙排名第八仅领先公牛1.5个胜场。而热火排名第六局势要好一些,不过领先猛龙也才3个胜场。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当中,猛龙2胜1负占据上风,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却浪费了大好局势。

由于奥尼尔因伤缺阵,热火只能从外线打起,在韦德罚中两球后,理查德森又命中三分,热火利用主场之势取得5-1的开局。不过猛龙也很快进入状态,在首节还剩6分13秒时,威姆斯上篮得手,他们反以13-11反超。之后韦德再度发力,在跳投得手后,又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带领热火重新取得领先。安东尼成为热火意外之喜,本节他5投全中拿下9分,随着韦德压哨跳投得手,热火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6-23的领先。

第二节热火先投中一三分,但在之后的5分钟里,他们1分未得韦德也连续两次被抢断。在本节还剩6分01秒时,杰克罚中一球,猛龙将比分反超为34-29。暂停后韦德突破扣篮得手,接着又助攻安东尼得分。但是猛龙攻势不减,在杰克的带领下他们始终保持着领先。本节杰克得到9分和2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又罚中技术犯规罚球,带领猛龙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49-43。

第三节猛龙继续压制热火,在韦德连得5分之后,巴格纳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猛龙打出8-0的攻势,在本节还剩7分01秒时取得64-50的领先。在哈斯勒姆为热火完成打三分后,卡尔德隆又连续投中三分,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韦德可谓是拼尽了全力,本节他送出了3次封盖,并有封盖波什的表现。而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韦德又连罚带投8分,带领热火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7-77。本节韦德得到13分。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1分37秒时,韦德助攻哈斯勒姆得分,热火已经将比分追成89平。暂停后杰克三分不中,阿罗约跳投得手,热火将比分超出。猛龙还是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阿罗约罚中2球,热火取得93-89的领先。杰克罚中2球后猛龙继续犯规,阿罗约再度2罚全中,杰克在比赛还剩1秒时命中三分,此后阿罗约又罚中2球,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只能接受败局。

(掌擂)

相关阅读:

组图:热火险胜猛龙 韦德只手遮天无人可挡

韦德32分阿罗约立功 热火擒猛龙获五连胜

组图:热火球星VS网球明星 韦德笃定胜罗迪克

热火球星VS网球明星 韦德战胜罗迪克无悬念

视频:热火vs雄鹿全场集锦 韦德30分7板7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