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受伤仅出战1分35秒 魔术退掘金取两连胜

2010年03月29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受伤仅出战1分35秒 魔术退掘金取两连胜

霍华德攻势凶猛【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魔术主场迎战西部劲旅掘金队,本场比赛卡特受伤只打了1分35秒,魔术在霍华德的率领下以103-97杀退掘金拿下两连胜。

掘金:安东尼26分8篮板,比卢普斯18分5助攻,内内13分6篮板,史密斯13分,马里克-阿伦10分。

魔术:霍华德18分11篮板5助攻2盖帽,尼尔森15分4助攻,刘易斯10分,巴恩斯16分,雷迪克23分8助攻7篮板,其中雷迪克的8次助攻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安德森19分。

两队开场的防守强度就非常高,前几次进攻都没能得分,卡特仅仅打了1分35秒就再度受伤退出比赛。阿弗拉罗中投打破双方得分荒,魔术叫暂停进行调整。霍华德连攻4分打破魔术无人得分的僵局,掘金这边的安东尼也找到进攻节奏独得4分向魔术防线发起冲击,双方比分来到8平。内内连续冲击内线率领掘金反超比分,霍华德接连造犯规后用罚球将比分追上,刘易斯完成2+1,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比分上杀成19平,两队杀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掘金凭借安东尼的压哨三分球在比分上24-22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两队很快就杀成了29平,比分交替上升谁也无法拉开差距,安德森和戈塔特替补上来提升魔术火力,掘金这边的马里克-阿伦则连续砍下6分将比分咬住,阿弗拉罗三分球命中后两队比分来到42平。尼尔森挑战安东尼的防守完成2+1,比普斯回头命中三分球,上半场双方的拉锯战打得非常艰苦,比卢普斯压哨球命中后掘金51-52仅仅落后1分结束半场比赛。

魔术在第三节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比卢普斯连续摆脱尼尔森的防守突破到篮下得分,掘金连续六次进攻都得分,12-2的攻击高潮过后掘金在比分上63-54拉开差距,魔术只有霍华德命中一次投篮。尼尔森的三分球稳定住魔术阵脚,比卢普斯率领掘金连得4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落后的魔术加强了防守,掘金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魔术靠防守打反击连追9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安德森的压哨三分球命中,双方杀成77平进入末节的比赛。

安德森三分球将比赛送进末节,雷迪克连得5分继续打击掘金防线,魔术85-79反超比分,主场的气势一下子就被带动起来。史密斯与克里斯-安德森两大替补联手帮助掘金将比分追上来,此后两队的进攻都在严密的防守下无功而返,魔术替补中锋安德森三分球命中,魔术90-85领先。安东尼与比卢普斯重新回到场上,但是霍华德率领魔术牢牢压制着掘金的反扑势头,尼尔森的中投和巴恩斯的三分球让魔术建立起了11分的优势,一向冷静的比卢普斯也被吹技术犯规,此后掘金无力反击,魔术103-97杀退掘金拿下两连胜。(浪子)

相关新闻:

霍华德24+19率六人上双 魔术送森林狼15连败

大范称对手让魔术变观众 赛后评刘易斯表不满

老鹰赢得魔术喝彩一片 范甘迪盛赞对手进步大

湖人骑士魔术锁定季后赛 活塞等八队提前出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