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丁提前过生日众星送祝福 不忘号召节约能源

字号:T|T

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作为东道主球手,丁俊晖自然更受追捧。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成为被提问最多的球手。

丁俊晖曾在2005年夺得中国赛的冠军。不过,自2007年以来,丁俊晖在中国赛的最好战绩仅为16强。此次,丁俊晖有着相对不错的签位。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小丁却拒绝进行预测,“结果现在谁知道?比赛这种东西很难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能打好就打好。”

再过几天就是4月1日,正好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跟去年一样,他的生日又赶上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也正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原因,丁俊晖有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昨天在会上,众多名将都通过视频对“寿星”表达了祝福,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表达方式……

过生日很开心,但小丁也没有忘记遭遇旱灾的同胞们。昨天,小丁在现场也发起了节约能源倡议,他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节约能源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从细微处稍加注意就可以了。现在,全球的气候条件都在不断恶劣,我们确实需要做些什么了。” (张志凌)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