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大炮PK闪电侠 罗迪克篮球技术逼急韦德

2010年03月29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迈阿密进行的ATP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上,“闪电侠”韦德忙里偷闲与美国网坛领军人物罗迪克来了次HORSE投篮较量,最终,韦德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比赛开始前,罗迪克立下了不准扣篮的规定。对决正式开始后,罗迪克手感颇为不错,保持领先。这让韦德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他投进了很多球,我不得不开始认真对待。”

比赛间隙,两人还进行了网球技巧的切磋。此前韦德曾表示自己上一次打网球还是在高中,事实证明在篮球场上风驰电掣的“闪电侠”对于罗迪克炮弹一般的发球毫无办法。他只能瞅着自己的球拍,笑着对对手说:“这拍上有个洞。”

随后,两人再度进行投篮较量,罗迪克前两投全中,还效仿韦德完成了跨越球网上篮。不过在韦德坐势投篮命中后,罗迪克没能得手。“闪电侠”得以笑到最后。最终,美国网球一哥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然后以带点幽怨的口气对和自己同龄的韦德说:“你果然是打篮球的料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