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首轮诞生两大纪录:球迷最多 进球最少

2010年03月29日07:0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晶)3月28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战罢,令人欣喜的是,在反赌风暴过后,中超上座率数字大幅攀升,共有176500名球迷涌入现场,场均2.21万人次刷新了之前的首轮上座纪录!上座率的提升,证明了反赌打假风暴对于联赛的积极影响。

同时,上座率的整体回升,与中超俱乐部对于“后反赌时代”联赛调高预期,大幅度投入,提升重视程度有关。北京国安主场观众人次达到45000人,这是国安重金引援高调卫冕的成果。同样的有陕西中建,西安的黄金球市复苏,甚至一举超过北京工体,成为首轮上座率第一。长沙金德免费开放球迷入场看球,即使老牌的低迷球市青岛,也有8000人到场观战,各个球场的丰富举措造就了首轮上座纪录。

但令人略感遗憾的是中超第一轮8场比赛仅入16球创造了中超创建以来首轮的新低!本赛季首轮的场均进球只有尴尬的2.00球。不仅远远不如2009年的场均2.75球,甚至比之前最低的2004赛季还略少。

2010中超首轮上座率统计

长春vs辽宁 11500人

北京vs南昌 45000人

山东vs杭州 12200人

长沙vs上海 15800人

河南vs重庆 21000人

青岛vs天津 8000人

深圳vs江苏 14000人

陕西vs大连 49000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