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析大将军前程 老板不会买断阿尔纳斯

2010年03月28日22: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全明星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于当地时间星期五因更衣室非法持枪案被判处30天的劳教。让我们来看看ESPN专家马克·斯坦对关于此案3个问题的解答:

1. 阿里纳斯被判劳教30天,缓期2年,同时还必须参加4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这样的判刑是否足够让奇才向联盟申诉解除与阿里纳斯的合同?

阿里纳斯的合同还有4年,价值8020万,奇才与他解除合同的可能性也没有完全排除,因为球队刚刚易主。而据了解此情况的知情人士称,新老板还没有与球队现在的管理层就阿里纳斯的问题进行过沟通、交谈。

然而,联盟多方资源仍然坚持认为奇才并不会坚持追求解除阿里纳斯的合同。因为阿里纳斯的劳教时间仅有30天,而大部分联盟专家认为只有在下赛季开始他的服刑还没完成的情况下,奇才才有基础成功解除他的合同。

有消息称现在的掌控者波林家族已经放弃了终止阿里纳斯的合同。而球队新老板可能也会因为成功率低而放弃这一企图,特别是在阿里纳斯并没有被判入狱的情况下。但是从理论上来看,只有在新老板正式入驻球队之后,一切才能最终确定。

不过在我们看来他们终止合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阿里纳斯已经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禁赛了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而且他的30天劳教肯定会在9月27日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结束,奇才就无法申诉阿里纳斯因为服刑而耽误了训练或比赛,而那才是联盟同意他们终止合同的基础。

不要忘了NBA上一次终止合同还是1997年的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因为其攻击当时的勇士教练卡尔西莫。然而在阿里纳斯持枪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开枪,所以在很多专家眼中,这并没有那么严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