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2-1止三连败 皮耶罗传射金垃圾绝杀

2010年03月28日2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在意甲第31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2比1力克亚特兰大,止住三连败颓势,距离第四的巴勒莫还有3分差距。第2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首开纪录;第45分钟,阿莫鲁索扳平比分。第82分钟,皮耶罗助攻梅洛头球绝杀。(点击欣赏全场进球集锦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在周四的联赛中1比3负于那不勒斯,一周之内遭遇欧联杯和意甲的三连败,在联赛积分榜上他们的名次已经滑至第七位。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亚特兰大,尤文图斯若再不胜,那么冲击欧冠席位的梦想将基本成空。意甲历史上双方交手96次,尤文图斯50胜35平11负占据绝对优势。

尤文图斯今天排出4312阵型,分线上特雷泽盖和皮耶罗构成搭档。中场方面,迭戈突前,身后三人是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和西索科。后卫线上,莱格罗塔列和卡纳瓦罗搭档中卫,格罗索和泽比纳一左一右,门将是曼宁格。

比赛开始前,尤文图斯球迷聚集在球员通道入口进行抗议,表达他们对于近期斑马军团连败的不满,球迷甚至和泽比纳动起了手,幸被防暴警察阻止。上半场由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5分钟,亚特兰大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巴尔德斯传中,曼弗雷蒂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8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特雷泽盖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入球被判无效。第17分钟,佩鲁索传中,平托抢点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特雷泽盖弧顶处强行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迭戈被德阿森蒂斯放倒,尤文图斯获得27米处的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再现任意球绝技,他将球直接攻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这也是皮耶罗职业生涯的第302个入球,同时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7个。进球之后,看台上的球迷甚至举起“10分”的标牌,来赞扬皮耶罗再度送出“都灵彩虹”。(点击欣赏进球视频

第35分钟,尤文图斯用乔文科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迭戈。一分钟后,帕多因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亚特兰大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巴尔德斯的射门被曼宁格扑住。第45分钟,亚特兰大中路送出致命直传,格罗索造越位失误,阿莫鲁索甩开尤文图斯防线,在禁区左翼冷静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欣赏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两队均未换人。第50分钟,帕多因的远射打在卡纳瓦罗头上变线,结果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尔德斯右侧角球传中,比安科的头球攻门再度擦着横梁飞出。第55分钟,巴尔德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巴尔德斯禁区左侧的远射稍稍打高。第61分钟,皮耶罗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8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绝好机会,皮耶罗角球传中,西索科抢点头球攻门,球弹地以后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皮耶罗右路送出传中,梅洛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远角,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2比1力克亚特兰大,止住三连败颓势。4月3日,尤文图斯将在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点击欣赏进球视频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3号曼宁格

后卫:15号泽比纳、33号莱格罗塔列、5号卡纳瓦罗、6号格罗索

中场:8号马尔基西奥、26号坎德雷瓦(58分钟,4号梅洛)、22号西索科、28号迭戈(35分钟,20号乔文科)

前锋:17号特雷泽盖(71分钟,11号阿毛里)、10号皮耶罗

亚特兰大(4-4-2):

门将:1号康西格里

后卫:8号加里克斯、77号比安科、5号曼弗雷蒂尼、13号佩鲁索(84分钟,74号沃尔皮)

中场:79号平托(87分钟,70号切拉沃罗)、22号帕多因、15号德阿森蒂斯、20号巴尔德斯

前锋:90号蒂里波基、9号阿莫鲁索

(Ben)

相关热点:

尤文之魂有且仅有一人 每次涅槃时他都是凤凰

尤文耻辱纪录历史最差 球员险遭球迷爆头(图)

尤文之肺一瞬间环宇震惊 从此请别叫他金骗子

1道闪电210天劈尤文37次 谁在谋杀迭戈皮耶罗

尤文铁汉离抽筋只差1分钟 斑马内鬼演无间道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